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到市老促会关心指导工作

2020/12/25 作者:童善友

  12月22日,福建省南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到市老促会关心指导工作并与全体驻会人员亲切座谈。市老促会老会长周荣林向杜部长简要介绍了市老促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杜部长对市老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周荣林老会长十几年来的辛勤努力及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杜部长还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杜部长还就南安市作为中央苏区县(市),如何用好政策,争取上级资金上的支持等方面,与周荣林老会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周荣林老会长代表市老促会赠送给杜部长《中共南安地下革命斗争简史》《中共南安地方史主要事件》《南安县城和平解放始末》《钟山魂》《缅怀张极生、吴大群烈士专辑》等五本书。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杰辉等参加座谈。

  (南安市老促会 叶青 吴培希 黄世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