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旺苍县老促会走进中小学校开展党史教育

2021/03/25

  四川省旺苍县老促会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利用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充分利用旺苍县老促会主编的《旺苍县革命老区发展史》,集中安排一年时间,在全县三十多所中小学中开展党史教育。

  组织近万名学生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红军城”“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让每一个学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不忘初心”。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教育青少年,让中小学生牢牢记住“吃水不忘挖井人”,感恩中国共产党,是老促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同时,也让中小学生看到,家乡的面貌、人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变化,也让他们认识到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是每一个旺苍人的责任和义务。

  (旺苍县老促会 李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