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浙江省老促会成员单位浙采网、中狮联浙江代表处向老区小学助学捐赠

2021/06/02

  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六一”节前夕,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革命老区和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绝不能忘记”的教诲,为感恩老区、老区人民,浙江省老促会副会长李良福携浙采网董事长胡卫平、中狮联浙江代表处负责人金炜等赴革命老区淳安、开化、平阳县的有关老区乡镇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校服或图书或消毒液的献爱心活动,受到老区小学师生的欢迎。

  下图为:省老区促进会副秘书长、浙采网董事长胡卫平向革命老区淳安县浪川乡中心小学捐赠校服和图书。

  下图为:省老区促进会副秘书长、浙采网董事长胡卫平向开化县音坑乡后畈小学捐赠了一批校服和书籍等助学物资。

  下图为:省老促会副秘书长、浙采网董事长胡卫平、省老促会副秘书长、中狮联浙江代表处负责人金炜向平阳县山门粟裕红军小学捐赠了一批校服和给消毒液等助学物资。

  在捐赠活动期间,省老促会副会长一行到永嘉县红十三军诞生地岩头镇红星社区调研老区实施乡村振兴的情况。

  还参观了开化县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永嘉县红十三军纪念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和一大旧址等,缅怀革命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

  (浙江省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