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海安市“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现场观摩活动在海安街道举行

2021/08/26 作者:海安市老促会

  8月25日,江苏省海安市举行“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现场观摩活动,南通市老促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南通市老促会副理事长程信武,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市委宣传部、海安街道等相关部门、区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多年来,海安市老促会老区宣传工作一直是南通市老促会系统的一面旗帜,连年荣获全国老区宣传工作特等奖,红色期刊网站用稿量一直保持全市第一。今年,海安市老促会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革命老区思想、学习党史、学习红色书刊、学习革命英烈和时代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争做创新发展引领人、争做乡村建设热心人、争做文明创建带头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师生”为主要内容的“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王昀希望,海安市老促会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突出老区特色,发挥老促会优势,把握老区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继续开创红色教育和老区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奏响老区宣传工作的时代强音,为全市“三会”系统创造新的经验。

  会上,海安街道负责人介绍了海安街道分会“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并进行了PPT展示;机关、两新组织、村居书记、师生等代表进行了心得交流;进行了海安街道2021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活动中的优胜作品颁奖。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东洲公园“城‘筑’幸福”党建主题园、海安博物馆、苏北第一届参政会会址纪念馆等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