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登封市老促会到陕州区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工作

2021/07/11

  7月8日,河南省登封市老促会在副会长曼国永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三门峡市陕州区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王彦纪念馆”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工作。陕州区老促会会长崔双才一同调研。

  在西李村乡王彦村“纪念馆”,登封老促会一行被陕县第一任县长薛文高等先烈为了革命的胜利和人民的幸福,顽强拼搏,抛头颅洒热血,不懈奋斗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曼国永即兴提笔留言:“豫西抗日根据地精神永放光芒!”

  随后,双方老促会进行座谈,就老促会工作和红色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中,曼国永详细介绍了登封市红色基地建设,规划和利用情况,以及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四史”教育活动中,组织万名青少年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崔双才对登封市老促会的做法深表赞赏,同时介绍了陕州区红色场馆建设、布展、利用和集中财力建红色场馆情况。

  (三门峡市陕州区老促会   王克建 康晓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