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了解老区 让老区走向世界

search

情系老区 圆梦大学

——2021年捐资助学座谈会在登封市老促会举行

2021/09/08

  9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登封市老促会、登封市教育局举办的登封市2021年捐资助学座谈会举行。登封市老促会副会长曼国永、常兴文,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朝阳,受资助的八名贫困大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

  登封市老促会秘书长杨战伟主持并介绍了登封全域革命老区的革命历史和这次捐资助学的意义,市老促会副会长曼国永语重心长地说:你们要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区人民,用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发扬爱国、拼搏、奉献、开拓的精神,努力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袁朝阳强调:学子们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改革开放史、学社会主义发展史,要不忘老区精神,学好文化知识,报效祖国。每人受资助6000元的8名贫困大学生纷纷发言表示:牢记党恩,牢记老区人民的重托,学知识,学本领,将来为祖国发展强大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登封市老促会  段占周)

相关文章